网站首页党建动态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召开2023年度部门述职会议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2-26

  2024年2月22日,无锡市工人文化宫召开2023年度部门述职会议,市工人文化宫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23年度本部门业务工作亮点、过程反思总结和下年度工作展望等展开述职。无锡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施宇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各业务相关部室领导、文化宫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市工人文化宫主任邹翊主持。

  施宇星在听取述职后对2024年文化宫取得的进步和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工人文化宫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着重把握好三个定位,一是要认识到工人文化宫是全市职工的文化宫,要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做职工的学校和乐园;二是要认识工人文化宫是工会的文化宫,要探索好二者之间的关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正发挥好工会职能;三是要认识工人文化宫是全体文化宫人的文化宫。要坚守好文化宫阵地,把文化宫作为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平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会上,文化宫40周岁以下工作人员也进行了述职汇报。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3563号 公安备案号:32020502000495 网站标识码:32020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