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动态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市工人文化宫召开驻宫单位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2024-01-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2024年无锡市工人文化宫安全生产工作,2024年1月18日,市工人文化宫召开驻宫单位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议,文化宫阵地建设部、物业公司及12家驻宫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文化宫阵地建设部就确保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提出三个重点。一是明确职责,物业公司、驻宫单位要严格落实好工程施工申请审批流程,降低安全隐患;二要执行到位,各驻宫单位和物业公司要履行好签约合同条款,杜绝违规行为发生;三要沟通及时,各驻宫单位要牢记文化宫、物业公司、消控室等部门联系电话,一旦发现安全隐患或异常状况,第一时间进行沟通汇报,并及时整改和巡查,将风险因素扼杀在摇篮中。

  会议还邀请了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江苏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安全生产专家李存海老师,开展消防安全及应急知识专题讲座。李老师通过介绍杭州6·9较大火灾事故等案例入题,再结合企业的消防安全职责等理论知识,生动地为众人阐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以及预防事故的措施和重点。

  会后,文化宫与各驻宫单位、物业公司签订了物业管理公约,进一步明确了各自职责,为文化宫场所安全和各类活动安全提供了保障。(无锡市工人文化宫)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3563号 公安备案号:32020502000495 网站标识码:32020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