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动态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周常青调研市工人文化宫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2-29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到无锡市工人文化宫专题调研文化宫建设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施宇星参加调研。

    周常青先后调研了无锡职工书房、职工剧场、职工体育中心、职工服务中心、职工文化艺术中心等,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周常青指出,市工人文化宫要创新工作理念,树立“大文化宫”概念,建设“没有围墙的文化宫”,不局限于现有阵地,通过平台化市场化方式实现服务延伸。要提升服务质效,紧贴职工需求、紧跟时代发展,要深入基层一线去了解职工群众的所需所想所盼,迭代创新服务内容。要关注职工技能素质和学历提升需求,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层次和水平。

    周常青强调,要加强文化宫自身宣传,拓宽宣传的社会面和影响力,传播好工会“好声音”。要拓展职工服务中心的服务内容,加大对职工互助互济会的宣传力度,让更多职工和企业知晓工会“好工作”。同时要积极发挥市场作用,撬动社会资源,进一步降本增效,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多措并举做好我市工人文化宫的建设工作。

    调研会后,市工人文化宫党总支迅速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周常青同志在调研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领会,对照具体要求,结合部门实际,制定创新举措,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3563号 公安备案号:32020502000495 网站标识码:32020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