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与作风建设

市总工会赴宜兴徐舍镇翔圩村走访调研

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机关党委       字号:[ ]

  本网讯     12月25日上午,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张世胜和机关党委相关人员赴市总工会挂钩帮扶的经济相对薄弱村宜兴市徐舍镇翔圩村走访调研。

  市总工会机关党委一行来到翔圩村志愿者服务站,在新建的图书阅览室为翔圩村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授牌。并为建好用好“职工书屋”提出了建议。

  村委书记蹇春对无锡市总工会3年来为翔圩村乡村振兴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市总工会机关党委在得知翔圩村要打造村级阅读场所后,积极对接宜兴市总工会上门指导,充分发挥镇村工会作用,通过提档升级,建起了面向村民开放的“职工书屋”,并向翔圩村赠送价值一万五千元的图书,满足了村民各层次、各方面的阅读需求。接下来,翔圩村将借助市总工会“职工书屋”授牌的契机,用好用活读书阵地,注重管理和维护,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力把书屋打造成为乡村振兴的“加油站”。

  随后市总工会机关党委一行实地查看翔圩村村容村貌、“美丽河湖”建设工程现场,认真听取村委负责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的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表示,要继续按照工作计划把工程收尾工作做好,全面提升自然村人居环境质量,将翔圩村打造成为和美宜居乡村。(李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