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劳模事迹 工匠精神 >> 劳模事迹 工匠精神

李停:技术挑大梁 实干有担当

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       来源: 惠山区钱桥街道总工会       字号:[ ]

  本网讯     李停是凯龙高科公司信息技术部的总监,自2022年2月份入职公司以来,他一直勤恳敬业,尽职尽责,任劳任怨,视公司为家,带领团队深钻业务技术,开拓创新,服务大局,  默默地践行着一名技术工作者无悔的人生追求。

  刻苦钻研业务,用心实践提技术。“作为一名技术工作者,一定要发扬‘挤’和‘钻’的精神,从书本中汲取智慧和营养,认真提升自我的内在动力,在‘学思践悟、勤学善读’中练就过硬本领,精通业务,提高为公司服务的能力。”作为公司I T 业务技术带头人,他常常这么说。他先后组织搭建了ICC智能物联综合管理平台、数字工厂平台、虚拟化应用平台、KL-NAS管理平台,并熟练掌握了HR系统运维逻辑,有效降低了公司运维费用。

  坚持以身作则,用行动诠释担当。李停自担任信息技术部的总监以来,带领团队不畏烈日、攻坚克难。三期整体弱电项目恰在炎炎夏日中开展,李停在酷暑中建设网络布局,在烈日下巡检维护监控,在高温中安装宽带设备,二期到三期那条长长的路上,每天都有他来回穿梭的身影。出现问题他总是第一时间抵达施工现场,为公司的网络畅通提供了及时、优质的服务。他常说“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他坚信身教重于言教,用实际行动发扬了不怕吃苦的精神,为大家做出榜样。

  助力企业发展,赋能增效创未来。信息技术服务是通过促进信息技术系统效能的发挥,帮助部门和员工实现工作目标的服务工作。信息技术部在李停的带领下,为公司搭建安全的网络环境,采取有效的安全措施,禁止未经授权的访问,为公司提供可靠的数据备份,避免了受网络安全风险的影响。通过数字化工厂平台,帮助公司实现了数字化转型,提高了公司计算资源的利用率和业务效率,从而更好地满足公司业务需求,使公司获得更多的商业价值,助力公司拓展未来,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夯实了基础。(薛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