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动态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七彩锡宫 星火讲坛”活动分享《生活中的博弈论》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28

 

      11月27日下午,市工人文化宫举办2023年度第十一期“七彩锡宫 星火讲坛”活动,市工人文化宫培训一部黄丹文向全体干部职工分享了《生活中的博弈论》。

      此次讲坛以“人生就是博弈”为切入口,介绍了何为博弈论、博弈论的发展、博弈论的实例和启示,思考了在身处激烈竞争时,如何让我们的思维更开阔,行为模式更经济,着眼点更长远;总结了博弈与生活关系密切,要会选择、合作双赢、善用策略,以达到最佳结果。授课角度新颖、内容详实,讲述生动,对科学健康地参与工作生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参加讲坛的马佳佳表示:人生就是无数次博弈的集合,在追求博弈的结果的同时也要能学会感受过程的乐趣。

      据了解,市工人文化宫“七彩锡宫 星火讲坛”活动每月举办一期,由全体职工共同参与,内容围绕本职工作、学习收获、兴趣爱好、家风家教等方面。通过分享交流,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素质、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3563号 公安备案号:32020502000495 网站标识码:32020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