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与作风建设

“工会干部讲坛”分享《一静一动 管理压力》

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机关党委       字号:[ ]

  本网讯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压力已成为我们不可避免的一部分。为了帮助广大工会干部职工正确面对工作中的困扰和挑战,提高工作生活质量,11月23日下午,在“工会干部讲坛”第十一讲中,惠山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阮倩向市总工会、各市(县)区、经开区总工会和市工人文化宫全体干部分享了《一静一动 管理压力》。

  此次讲坛以“何为压力?”的话题引发大家对压力的思考,细致地分析了压力的来源、引导大家探索压力,了解自身压力状态,详细讲解了两个微小恢复方法:冥想和运动。参加讲坛的向维诚表示:静态冥想可以使平静内心,减少焦虑和压力;而动态运动则可以通过运动释放压力,提高身心健康。一静一动两个微方法,让我们能量转变,使我们的状态改变,进入一个自我管理健康的良性循环。     

  此次授课内容详实,讲述生动,对帮助工会广大干部职工科学解压、增强应对压力的能力,培养良好的感知能力和健康心态,做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李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