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动态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铸无锡工匠精神 展工商名城风采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9-28

  无锡作为一座百年工商名城,历来是经济大市、制造业强市。在城市精神的感召下,涌现出一批有技术、肯奉献、敢担当、勇创新的产业工人,他们以匠心成就梦想、用实干创造未来。今年首个“无锡工匠日”评选出了10名“无锡大工匠”和25名“无锡工匠”。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他们爱岗敬业、心无旁骛,在城市深处追光而行;他们技艺卓绝、勇于创新,用平凡书写非凡,升腾起奔涌向前的澎湃力量。

  为了向劳模工匠们“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致敬,见证“制造名匠”与“工商名城”的双向奔赴、相互成就,市工人文化宫特举办以 “铸无锡工匠精神 展工商名城风采”为主题的“匠心筑梦”人物展。此次展览恰逢中秋国庆假期,市工人文化宫将在广场上以精心制作的大幅展板向全市人民充分展示他们的光辉形象和先进事迹,用实际行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下一步,市工人文化宫将继续打造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劳模工匠和广大职工提供更多文化服务、技能培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城市的尊崇和温度;创新形式加强工匠精神宣传弘扬,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的辐射效应和引领作用,推动更多产业工人实现由“工”向“匠”的跃升。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3563号 公安备案号:32020502000495 网站标识码:32020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