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动态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端午佳节,龙舟竞渡!第三届无锡市职工龙舟大赛圆满完赛!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6-25

  6月22日,由无锡市总工会、无锡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三届无锡市职工龙舟大赛在鼋头渚风景区开幕,来自各区、直属单位工会、企事业单位等18支参赛队伍270名参赛队员分组上场,进行激烈的龙舟角逐,共庆端午佳节。

  无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涛,无锡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程述,无锡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文权,无锡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施宇星,无锡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杨小飞出席活动。

  无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涛,无锡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程述一同为龙舟点睛。无锡市总工会副主席施宇星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希望大家在行舟踏浪之中,把‘小我’融入‘大我’,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凝聚起强大的职工力量。”

  太湖之畔人声鼎沸,湖面之上奋楫者先。随着开赛令响,选手快速挥动,船桨齐舞翻飞,在湖中画出朵朵涟漪;伴着水花和汗水,一艘艘龙舟宛若离弦之箭“飙”向终点。经过预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华虹无锡心连芯队夺得冠军,宜兴市北海封头龙舟队获得亚军,鹅湖镇总工会队获得季军。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3563号 公安备案号:32020502000495 网站标识码:32020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