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信息快递

惠山街道总工会开展“守护健康 美丽有约”健康讲

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惠山街道总工会       字号:[ ]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提高女职工自我健康意识,梁溪区惠山街道总工会开展“守护健康 美丽有约”健康讲座。

  讲座中,医生通过图片和案例呈现的方式,向女职工们阐述了各类常见女性疾病的早期预防和自我诊断的相关知识等。知识科普后,还设置了健康疑问解答环节,医生专业、细致地解答,并叮嘱大家要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要注意合理饮食,调节情绪、适量运动。

  通过开展健康讲座活动,女职工进一步了解女性疾病、日常保健的知识,更积极关注身体健康,增强了防御疾病、自我保健的意识。职工表示,今后在忙于工作的同时,会更加注重自身健康,争取以更加健康的身体、饱满的热情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梁溪区惠山街道总工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