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信息快递

惠山街道总工会组织工会干部赴延安精神无锡学习天地开展专题学习

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惠山街道总工会       字号:[ ]

  本网讯     为锤炼工会干部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3月23日上午,梁溪区惠山街道总工会组织工会干部赴延安精神无锡学习天地开展“庚续延安精神 践行‘四敢’担当 凝聚奋进力量”专题学习,汲取红色力量、昂扬奋进斗志。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延安精神展示馆、延安故事馆、“公仆之路·学习步道”等特色场馆,观看沉浸式演出《宝塔山下的誓言》,品尝延安味道馆特色美食。在延安精神展示馆内,全体党员回顾了从红军长征、抗日战争到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光荣党史,重温了入党誓词和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延安精神是党在延安十三年凝结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光辉的精神标识,以延安精神凝聚智慧力量,奋力推动惠山街道工会工作实现新跃升。(梁溪区惠山街道总工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