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信息快递

惠山区区级机关工会赴阳山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来源: 惠山区级机关工会       字号:[ ]

  本网讯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惠风和畅,欣欣向荣。为进一步大力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增添活力,近日,惠山区区级机关工会30多名职工在机关工会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挂钩结对的阳山镇桃源村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幸福家园共建共享积极贡献力量。

  在会议室简单听取桃源村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和工作要求后,大家统一着装、携带工具,兵分几路、进村入户,开展以洁美家园、环境清洁为主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道路清扫、花坛清理、垃圾清运……春寒料峭,大家学雷锋做好事的活动现场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经过一下午的认真高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工会职工志愿者所到之处井然有序、整洁焕新,受到了村干部和当地居民的一致认可。

  “雷锋精神是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的无私奉献的精神,是不计报酬、争做贡献的艰苦奋斗精神,归根结底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围绕和谐社会、幸福家园建设,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参加当天志愿服务活动的职工陆峰表示。(朱春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