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市总要闻

市总工会、市地铁建设公司联合开展“法律服务进工地”活动

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法律工作部       字号:[ ]

  本网讯     3月22日上午,市总工会、市地铁建设公司在市地铁5号线土建07标项目部联合开展“法律服务进工地”暨关爱地铁一线建设者活动。市总工会、市地铁建设公司为中铁十一局无锡地铁5号线土建07标项目部的50余名地铁建设者送上慰问品、法律宣传资料,活动还邀请了江苏神阙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为工友们提供了精准的法律咨询服务。

  法律服务进工地活动是市总工会落实省总工会2023年“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服务行动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活动将加大对农民工的普法宣传力度,引导农民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以理性合法方式维护自身权益,同时也旨在提高建设单位的知法守法意识。

  今年,市总工会将继续加强与市地铁建设公司的沟通合作,创新宣教形式,进一步推进法治地铁建设,为打造“安全、品质、幸福”地铁贡献工会力量。(徐庆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