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市总要闻

徐庆庆荣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先进个人”

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法律工作部       字号:[ ]

  本网讯     近日,无锡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市总工会徐庆庆同志荣获“先进个人”。

  徐庆庆同志在工作中认真落实无锡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注重工会系统信用信息收集管理,按照市信用基础数据指标项目录的各项要求,及时准确地报送。认真严格地协助相关机构和组织完成对诸如劳模表彰、非公有制企业法人信用评价等工作,确保了评价工作的公正性和准确性。结合业务工作,特别是在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活动中,主动加强与人社、法院等部门的沟通协作,深入企业进行法律监督和送法服务,及时纠正企业不规范的劳动用工行为,同时通过宣讲“信用课”,向企业和职工解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法规制度、诚信文化等知识点,提高了工会干部和职工信用知识的知晓度,让企业强化了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意识,为全市工会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提升发挥了积极作用。(无锡市总工会法律工作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