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动态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深入金海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2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助力无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18日上午,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20余名志愿者奔赴梁溪区金海里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家园”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2人一组,每组“承包”4栋居民楼,向小区居民宣发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宣传单。在尚未安装电梯的楼栋间,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们奋力爬楼,期间没有一个叫苦,没有一个喊累。在发放宣传单之际,大家也不忘向居民普及文明理念,增强文明意识,号召大家一起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同时,志愿者们及时记录公共区域卫生情况,反馈给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汇总完善。

    在高效完成应知应会宣传单发放之后,志愿者们又一手拿钳子、一手拿垃圾袋,沿河岸两边捡拾白色垃圾、烟头、饮料瓶等,特别是对一些隐藏在草丛中的垃圾进行了细致清理,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志愿者们向路过的居民群众积极倡议,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不随手乱丢垃圾,自觉爱护社区环境卫生,争做文明城市的美好建设者。

    本次志愿活动充分展现出市工人文化宫支部党员积极向上、不怕吃苦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为共同参与城市建设、共同推进城市治理贡献应尽之力!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3563号 公安备案号:32020502000495 网站标识码:32020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