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动态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文化宫开展电气安全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13

    为了确保电气设备使用安全,防止电气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8日,市工人文化宫开展电气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由无锡市工人文化宫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带队,相关部室、物业服务中心工程、消防负责人参加,安全管理服务单位派员全程指导。检查人员对职工剧场、配电室、监控机房(消控室)、电梯机房的电气设备设施、电气线路、防雷接地设施的使用和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职工剧场的电气设备运行管理、事故应急处置、临时用电制度落实情况、员工用电安全意识、电气人员安全作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阵地建设部制定整改计划,落实制定保障措施,确保整改及时到位,电气设备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专项检查的开展,及时消除了电气隐患,有效防范电气事故发生,保证了用电安全,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和氛围,为工人文化宫安全有序地开展各类活动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3563号 公安备案号:32020502000495 网站标识码:32020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