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动态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丽水市工人文化宫来锡学习考察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06

 

 

  3月3日,丽水市工人文化宫主任梅日华带队,携下属莲都区工人文化宫、青田县工人文化宫负责人一行13人到无锡市工人文化宫进行学习考察。无锡市工人文化宫主任邹翊、副主任胡劲峰接待了考察组,并举行两地文化宫工作交流座谈会。

  梅日华一行认真参观了职工剧场、体育活动中心、职工服务中心和文化艺术中心。座谈会上,邹翊向丽水市工人文化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为考察组介绍了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的各项基本情况,对服务阵地建设、年度重点工作等内容做了详细说明。

  在重点了解了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的“三送”、职工春晚、体育嘉年华、公益培训等项目的开展方式、服务群体、师资组成等细节之后,梅日华表示:无锡市的职工文化服务阵地建设和管理运行工作高位谋划、递进推动、成果丰硕,很多经验做法和创新举措都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无锡市工人文化宫和丽水市工人文化宫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学互促,共同推动两地职工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还就场馆运营管理、职工人才培养等发展模式展开了交流;并探讨了如何在坚持公益性服务性方向的原则上,通过与社会化市场化运作有机结合,与各级工会系统一体推进等方式,更好地把工人文化宫建设成新时代“职工的学校和乐园”。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3563号 公安备案号:32020502000495 网站标识码:32020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