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动态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点赞·职工秀”系列活动获评无锡市优秀网络文化项目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2-15

  近日,中共无锡市委网信办发布无锡市第十届网络文化季优秀活动评选结果,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强国复兴有我 锡心永远向党——点赞·职工秀”系列活动被评为“优秀网络文化项目”。

  无锡市第十届网络文化季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会心e笑向未来”为主题,开展“E以贯之”践初心、“E路领航”启新程、“E心向善”倡文明、“E网情深”聚能量四大篇章活动。自2022年初活动启动以来,市总工会积极响应,精心策划,于2022年6月17日正式启动“强国复兴有我 锡心永远向党——点赞·职工秀”系列活动。该活动旨在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激发广大职工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领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建设伟业。

  活动主要由线上职工微视频大赛和线下职工才艺大赛两大部分组成。微视频大赛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致敬抗疫工作者、国家发展、家乡变化、个人成长故事”等正能量主题,面向全市在职职工征集到原创作品249件。这些作品从工作、生活和才艺的不同角度弘扬了爱岗敬业、担当奉献的核心价值观,累计吸引职工投票点赞133万。综合专业评审和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优秀视频奖10名、最佳人气奖1名、最佳创意奖1名、最佳故事奖1名、最佳制作奖1名和最佳传播奖1名。职工才艺大赛集中展示了来自无锡各市(县)区总工会、各局公司、直属单位工会及个人报送的近60个精彩参赛节目,涵盖声乐、舞蹈、器乐、语言等多种类别。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最终评选出“十佳节目”“最佳创意”“最具实力”和“最具表演”等奖项。

  此次,该系列活动获得无锡市“优秀网络文化项目”的荣誉,极大鼓舞了全市工会系统开拓职工文化工作新局面的信心。今后,市工人文化宫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整合资源、激发活力,用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带领全市广大职工继续唱响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主旋律,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薄力量。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3563号 公安备案号:32020502000495 网站标识码:32020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