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信息快递

惠山区级机关工会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       来源: 惠山区级机关工会       字号:[ ]

  本网讯     近日,惠山区级机关工会在区文化馆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知识竞赛,各部门职工代表100余人参加了现场观摩。

  此次竞赛主要依托设立青年职工理论学习小组的29家单位,共分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经过前期严格公正的笔试预赛,共有税务局职工代表队、市场监管局职工代表队等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当天下午,6支代表队的18名青年职工队员密切配合、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经过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共四个环节的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现场角逐,最终农业农村局青年职工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税务局、宣传部等2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区委办、市场监管局、检察院等3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三等奖。参会的相关领导为获奖队伍现场进行了颁奖。

  为进一步活跃现场气氛,吸引和鼓励更多职工参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系列活动中,决赛现场还准备了观众答题环节。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切实转化为立足本职、服务发展、冲刺年终、夺取全胜的实际举措和具体实践,为奋进“五地四创”、助力“鲲鹏迭变”,谱写“强富美高”新惠山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朱春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