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信息快递

柘塘浜社区工会开展“品读好书,点亮心灯”读书活动

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       来源: 惠山区前洲街道总工会       字号:[ ]

  本网讯     近日,惠山区前洲街道柘塘浜社区工会组织企业、社区职工开展“品读好书,点亮心灯”系列读书活动。

  活动上,大家齐声朗读了《曾国藩家书》内务篇选段。志愿者老师用通俗简明的语言结合人物所处的时代、立场去解读其读书、做学问的精神、态度和方法,治家、做人的原则和主张,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树立阳光心态的重要性及如何建立积极价值观、获得健康的人生、实现自己与自己的和谐。大家在活动中结合自身的生活、工作,畅谈了自己在阅读中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并分享了阅读带来的快乐和收获,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党员职工孟雯洁说:“通过诵读经典书籍活动,我们不仅要认真学,还要做好宣传,勤思考、常总结,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让我们能在工作岗位上更好地奋进。”90后青年职工徐芳说:“多读书能够让自己吸取更多的知识,更好地做好工作,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才能在实践中更好地服务群众,要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活动不仅培养了企业职工的阅读兴趣,同时也能缓解职工在工作中的压力。下一步,柘塘浜社区工会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符合职工身心健康发展需求的阅读活动,不断增强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共识信念和行动自觉,在阅读中增强职工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丁海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