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信息快递

宜兴新庄街道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家庭入户调查工作

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       来源: 宜兴市新庄街道总工会       字号:[ ]

  本网讯     为全面真实掌握困难职工的基本状况,宜兴市新庄街道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家庭入户情况调查摸底工作。走访采取“进、看、算、听、评”的方法,对困难职工家庭收入、家庭致困原因和医疗、社保、子女上学等基本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准确掌握困难职工的致困原因、脱困诉求,为实施精准帮扶奠定基础。

  在走访过程中,街道总工会专职副主席潘新霞通过面对面的交谈,对职工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做了详细的询问和记录,对职工遇到的困难给予鼓励和建议。希望他们坚强地面对生活,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早日摆脱困难。

  通过此次入户摸底调查,摸清困难职工家庭基本情况,了解致困原因及帮扶需求,为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种帮扶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吴文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