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动态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首页 > 公告公示> 正文
询价公告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08

 

项目概况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安全生产管理服务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无锡市观山路299号市工人文化宫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2年10月13日 9点0分----9点30 分(北京时间)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无锡市工人文化宫安全生产管理服务

采购方式:

预算金额:10万元/年

最高限价:9.5万元/年

采购需求:无锡市工人文化宫(观山路299号、梁溪路26号、无锡新华中等专业学校羊皮巷校区、木樨厅校区),拟委托专业的服务机构,配合做好本单位安全生产管理的各项工作,包括完善安全规章制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组织安全生产培训、开展安全检查,详见采购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2年

本项目 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与本项目同类项目;保证有无锡市安全生产专家或注册安全工程师(3人以上)提供到场服务;

三、获取采购文件

 2022 年10 月8日 2022  年 10 月12 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无锡市观山路299号(无锡市工人文化宫)406室

方式:现场报名并领取材料;

售价:0元

报名时所需提供的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法人代表证明或法人代表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书原件;

3、法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所有复印件须加盖公章供留存,如未提供上述材料或提供不完整,谢绝获取采购文件。本采购文件为电子文档,请自带U盘拷取。

四、响应文件提交

开始时间: 2022年10 月13日 9 点 0分(北京时间)

截止时间:2022年 10 月 13日 9 点 30 分(北京时间)

地点:无锡市观山路299号(无锡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服务大厅一楼110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 2022年 10 月 13日 9 点 30 分(北京时间)

地点:无锡市观山路299号(无锡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服务大厅一楼110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合同采用以“1+1”模式签订,若上一年度服务达到招标要求,则甲乙双方再续签下一年度服务合同。

2、费用支付按季度支付,下一季度第一个月支付上一季度费用。每季度末对本季度履约情况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扣罚该季度费用,连续两个季度不合格的,提前结束合同。

3、疫情防控要求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供应商如需至采购代理机构处现场获取采购文件,进入采购代理机构办公场所前,参与人员必须戴口罩并出示“苏康码”或“门铃码”、“行程码”,接受本项目采购代理机构“测温+扫码”并登记,所有进入采购代理机构处的人员应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或24小时内采样证明进场。“苏康码”或“门铃码”、“行程码”验证结果为黄色或红色、体温≥37.3℃的,严禁进场。进场时,主动提供“苏康码”或“门铃码”、“行程码”状态、接受体温测量登记。(“苏康码”可通过江苏政务服务APP或在支付宝首页搜索“江苏政务服务(官方)”申报获取。“门铃码”可通过手机APP下载软件“灵锡”自行注册获取。行程码可通过微信小程序“通信行程卡”获取。)

(2)供应商进入开标现场人数只允许1人,开标当日投标人代表请携带身份证、出示健康码或门铃码(必须为绿码)、行程码,所有进入开标现场的人员应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或24小时内采样证明进场,服从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健康信息登记等各项疫情防控规定,进场后请保持安全距离,分散等候,不得扎堆聚集,不配合工作人员管理的,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其入场;

(3)各投标人未按上述要求而影响投标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如有变化的,以最新通知为准。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    称: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   

地    址:  无锡市观山路299号(市工人文化宫)406室

项目联系人:  葛 挺      黄奥龙   

电   话: 0510-68500582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

2022年10月8日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3563号 公安备案号:32020502000495 网站标识码:32020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