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2022年度产业(行业)工会建设项目奖补评审结果的公告

时间:2022-09-27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       字号:[ ]

  根据《无锡市总工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产业(行业)工会建设项目奖补申报的通知》要求,依据《关于加强产业(行业)工会建设项目奖补办法(试行)》,市总工会对申报奖补的产业(行业)工会建设项目实施评审,现将评审情况予以公布:

  一、申报情况

  全市共有26个产业(行业)工会联合会申报了2022年度项目奖补,分别是:市级3个、江阴市4个、宜兴市5个、梁溪区7个、锡山区3个、滨湖区1个、新吴区3个,惠山区、经开区没有项目申报。按申报类别,分别是:已建会项目10个、新建会项目12个、活动项目4个。

  二、评审情况

  2022年9月16日上午,市总工会成立5人评审小组,按照“公平公正、注重实效、择优推荐”的原则,逐一对每个项目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最终形成统一奖补意见。依据奖补办法相关条款,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主体,在推进建会入会、专项服务活动中,经验做法有特色、群体反响实效好的项目,将适当加大奖补力度的规定,评审中统一以上靠一档的标准实施奖补。

  三、评审结果

  经过评审,共22个项目获评奖补,分别是:已建会项目6个、新建会项目12个、活动项目4个。奖补金额共计58.76万元。奖补方案已于9月26日提交市总工会主席办公会审议通过,现在予以公布。

  详见附表:2022行业工会奖补汇总表.xlsx

  无锡市总工会

  2022年9月27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