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动态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首页 > 党建动态> 正文
市工人文化宫开展7月份“统一活动日”暨庆“七一”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7-28

  7月27日下午,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开展7月份“统一活动日”,由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强化责任意识 践行责任担当》的生动党课。

  课上,支部书记以“责任”二字为核心引经据典、旁征博引,从古代圣贤名臣之言,到近代革命先驱之语,最后驻足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深刻剖析了何为责任意识、责任观念、责任担当。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故而如何将“责任”切实落实到思想行动上,书记又提出五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以六个“是否能”时刻检验自己;二是要始终勤奋学习,学习上的问题解决了,工作问题就好解决;三是要始终拼搏奋斗,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四是要始终见贤思齐,对标榜样、学习榜样、争做榜样、赶超榜样;五是要始终不畏艰难,强者更强。

  最后,支部书记希望大家都能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肩负责任前行,在不断履职尽责中锤炼党性、提升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姜敏)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3563号 公安备案号:32020502000495 网站标识码:32020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