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动态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首页 > 公告公示> 正文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2022-2023年度舞台设备零星采购及维修服务定点供应商采购项目确定开标时间的通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7-19

  致各潜在供应商: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2022-2023年度舞台设备零星采购及维修服务定点供应商采购项目开标时间为:2022年7月20日下午13:30,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开标地点不变(无锡市建汇建设工程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17楼会议室:无锡市西新街8号建设发展大厦 17 楼大会议室)。

  疫情防控要求:进入开标场所前应预先安装注册“灵锡”APP并完成实名认证。进入相关场所部位时应主动扫“门铃码”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并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通行验证,如“门铃码”出现红色提示或码色异常或无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的不得入内,按规定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参与人员必须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登记。投标时各投标单位委派人数不得超过1人。

  招标人:无锡市工人文化宫

  招标代理机构:无锡市建汇建设工程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日期:2022年07月19日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3563号 公安备案号:32020502000495 网站标识码:32020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