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动态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首页 > 党建动态> 正文
市工人文化宫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7-18

  为增强离退休党支部凝聚力,丰富退休党员组织活动,提高离退休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市工人文化宫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工人文化宫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胡劲峰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中,市总工会副主席于立鹏为老党员张懋伦颁授“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奖章。随后,于立鹏副主席以《感悟时代新成就 初心永葆增动能》为题,为离退休干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于主席从宏观层面,高屋建瓴地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就;又延伸至微观层面并结合自己多年工作体会,从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期望三方面,重点阐述了如何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最后,胡劲峰书记向全体离退休党员汇报了上半年度市工人文化宫主要工作和下半年离退休支部工作安排。

  离退休干部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做到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虔诚笃信,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姜敏)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3563号 公安备案号:32020502000495 网站标识码:32020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