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动态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首页 > 党建动态> 正文
市工人文化宫开展英模事迹报告会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30

  为弘扬英模精神、汲取榜样力量,6月28日下午,市工人文化宫邀请无锡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政委金晓峰同志开展英模事迹报告会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文化宫全体在职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金晓峰同志曾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等荣誉称号。作为一名缉毒警察,多年来他参与过5000余起毒品案件的侦破,铲除贩毒团伙300多个,抓获涉毒人员6700余名,得到了党委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的高度肯定和赞誉。报告会上,他用朴实的语言,把一个个真实残酷的案例娓娓道来,看似平淡实则惊心,让聆听者们仿佛置身于境、感同身受。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英模事迹,学习先进典型,大家更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守了初心使命。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必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奋发有为、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姜敏)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3563号 公安备案号:32020502000495 网站标识码:32020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