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动态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首页 > 党建动态> 正文
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周素根同志获评市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30

  近日,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的“评选表彰市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活动中,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周素根同志荣获“市级机关2020-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书记许峰为周素根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作为一名已有38年党龄的共产党员,周素根同志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奋战在各个工作岗位上。“俯首甘为孺子牛”大概就是周素根同志工作生涯最真实的写照。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周素根同志坚守火车站卡口近3个月,恪尽职守、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即使身患疾病也不退缩,彰显出困难时刻党员先上的精神,切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的承诺和誓言,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赢得了大家一致称赞。(姜敏)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3563号 公安备案号:32020502000495 网站标识码:32020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