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动态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市工人文化宫组织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30

  为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责任,6月29日,市工人文化宫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活动,以赛带训,以赛促学。市工人文化宫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无锡太湖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敏钰带队来会观摩交流。

  市工人文化宫党总支书记、主任邹翊在致辞中指出,安全知识竞赛是对近期全员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阅,是2022年度“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也是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一个新的起点。要以“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民安全意识增强,营造“人人为安全、人人保安全”的浓厚氛围。

  邹翊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发展、事关民生、事关全局,市工人文化宫安全工作点多面广,服务对象多元化,各部门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切实保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按照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一系列规定和要求,查缺补漏,做好各项基础工作,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全面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要筑牢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努力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安全管理严防死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本次竞赛以市工人文化宫各部门为单位,采取个人代表和团队合作相结合的方式,内容包含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培训一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培训二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办公室、职工体育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葛挺)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3563号 公安备案号:32020502000495 网站标识码:32020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