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动态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凝聚党建合力 携手共谋发展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第一党支部与无锡太湖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盟结对签约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27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激发支部发展新活力,构建支部发展新格局,焕发支部发展新面貌,6月24日上午,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第一党支部联合无锡太湖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签约活动。

  活动中,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第一党支部和无锡太湖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双方的支部书记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将以党建联盟为平台,结合各自工作特点,整合资源、共商共建,充分调动积极性,着力在“发挥党员作用、夯实基层组织、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中心工作”上下功夫,实现优势互补、融合互动、协调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如何不断提升双方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开展座谈交流。大家表示,希望能通过建立党建联盟发挥合力,实现以互建促自建,共同进步、共同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党支部将根据党建实际情况及时交流沟通,探索工作新方法、新思路、新经验,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协作机制,互帮互助、携手共进,共同打造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姜敏)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3563号 公安备案号:32020502000495 网站标识码:32020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