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市总要闻

市总工会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法律工作部       字号:[ ]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浓厚学法、用法氛围,增强企业和职工的法治观念和劳动安全意识,推动企业健康发展,6月16日上午,市总工会、综保区联合基层工会到捷普绿点精密电子(无锡)有限公司开展工会送法律进企业活动。活动现场,市总工会和综保区联合基层工会向捷普绿点公司职工们发放了《民法典》《劳动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相关宣传资料和法律书籍。市职工律师团杨海涛律师围绕《民法典》部分内容向职工们作了专题讲座,并与职工进行互动答疑,为工友们在工作、生活中碰到的问题提供相应法律咨询。

  接下来,市总工会将全面落实“八五”普法规划,做好普法宣传工作,更好地维护职工权益,保障劳动安全,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弘扬社会正能量和法治精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无锡市总工会法律工作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