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市总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来我会调研

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       字号:[ ]

 

  本网讯     6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社会委主任委员王传军一行专程到市总工会就工会工作及“无锡工匠日”设立事宜开展调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涛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吴涛详细汇报了设立“无锡工匠日”由来,以及市总工会对设立“无锡工匠日”进行的初步调研论证情况。王传军认为,设立“无锡工匠日”既符合中央精神和省市决策部署,又切合无锡实际和社会期待,市总工会就此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调研论证工作。

  吴涛表示,市人大常委会高度关心关注工会工作,并通过立法等形式给予大力支持,形成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和工会劳动法律监督等多个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无锡工会工作品牌。今天又专程调研指导“无锡工匠日”设立事宜,市总工会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认识、提高站位,主动作为,积极落实市委工作部署,严格按照有关程序要求,积极推动“无锡工匠日”的设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职工群众争当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社会委副主任委员高佩、市人社局副局长高枫、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一方参加调研座谈。(吴燕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