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动态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缘起工会·携手逐梦 市工人文化宫举办无锡市单身职工相亲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06

  6月3日,无锡市工人文化宫举办2022年“缘起工会·携手逐梦”无锡市单身职工相亲联谊活动,为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60位单身职工提供相识相知的机会。无锡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无锡市工人文化宫、部分市(县)区总工会、部分直属单位和重点联系单位工会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通过自我介绍、破冰游戏、香囊制作、面对面交流等一系列精彩环节,为参加的单身职工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和多重了解机会。经过半天的交流活动,现场有11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来自惠山区总工会、新吴区总工会、市人民医院工会、市地铁集团公司工会、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工会等单位的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他们纷纷肯定活动组织得非常成功,男女嘉宾素质都很高,感谢市工人文化宫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让平时忙于工作的单身职工们可以更好地展示自己,认识更多的朋友,有更大的机会组成幸福的小家庭。市工人文化宫主任邹翊表示,感谢各单位工会的全力支持,今后市工人文化宫将组织更多的类似活动,希望可以为年轻人提供更多交友机会,也可以为企业留住人才提供助力。她认为,今后的活动要做到常态化、精准化,一是整合资源。根据各行业优势联合开设专场联谊,并加入婚恋观教育、专业知识交流等沙龙讲座。二是策划主题。可以更侧重运动、手游、宠物、读书会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兴趣主题。三是后续服务。正所谓“安小家、建大家”,市工人文化宫和各单位工会要为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提供系列后续服务,进一步促进他们和新认识的朋友交流相处。 

  为全市单身职工举办“缘起工会·携手逐梦”大型专场相亲联谊活动,是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精心打造的一大活动品牌,深受广大职工欢迎和认可,得到各级工会组织的表扬与肯定。参加活动的单身职工由社会公开报名及全市各级工会集体报名两种方式组成。所有报名人员经无锡市工人文化宫审核资格后,由报名系统根据报名简历进行大数据分析并自动筛选出匹配度相近的单身青年职工参加。通过历年来的工作实践,无锡市工人文化宫总结出了一套创新性、突破性的工作办法,实现了由点及面的转变,切实履行了工人文化宫为职工服务的工作职能和聚人心、兴文化的时代使命,进一步满足了全市职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朱玮)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3563号 公安备案号:32020502000495 网站标识码:32020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