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动态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首页 > 党建动态> 正文
市工人文化宫召开“5·10”思廉月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5-13

  5月12日下午,市工人文化宫召开“5·10”思廉月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勿入迷局》,通过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切实增强警示教育效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慎始、慎终、慎独、慎微,牢固树立秉公用权、清廉从政的价值理念。

  市工人文化宫党总支书记邹翊为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纪律规矩 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纪律教育”专题党课。党课从四个方面展开,一是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充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二是坚定理想、对党忠诚,做政治过硬的合格党员;三是严守规矩、敬畏法纪,做严于律己的合格党员;四是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做敬业奉献的合格党员。

  邹翊对市工人文化宫各部门在权力运行中的廉政风险点进行逐一分析,突出了廉政教育和廉洁文化重点。她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艰巨繁重,放松不得。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全面促进市工人文化宫高质量发展。(黄丹文)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3563号 公安备案号:32020502000495 网站标识码:32020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