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动态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首页 > 党建动态> 正文
市工人文化宫召开3月份“统一活动日”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3-25

  3月24日,市工人文化宫召开3月份专题学习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当前意识形态相关工作。

  会议首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和省、市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文化宫实际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提升意识形态能力,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文化宫意识形态工作,强化“极端重要”的定位思维,坚持“坚守阵地”的底线思维,树立“全员行动”的协同思维,巩固“敢于亮剑”的担当思维。

  会议还观看了专题片《改变中国的力量》之人民至上篇。党员们被视频里党员干部的拼劲韧劲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提升勇担当、敢作为的责任感和凝聚力。(黄丹文)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3563号 公安备案号:32020502000495 网站标识码:32020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