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与作风建设

市总工会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办公室       字号:[ ]

 

  本网讯     11月29日,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涛主持会议,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系统传达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吴政隆代表所作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杜小刚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目标要求和任务举措,认为省党代会报告充分体现了江苏的觉悟之高、目标之大、格局之大,强调无锡工会系统要坚决担当“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以争第一、创唯一的精神状态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

  会议明确无锡工会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三方面举措。一要领会新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为全省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提高工会工作的政治站位,坚持以政治眼光看待工作、以政治标准衡量工作、以政治要求推动工作,更加自觉地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主动地按照“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要求把准工会工作时代坐标,更加有力地肩负起教育引领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始终不渝跟党走的政治职责,为全省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争做新贡献。二要紧跟新形势,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在全国工会系统站稳“第一方阵”。将“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铭记于心、扛起于肩、落实于行,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争第一、创唯一”的火热激情和强劲动力,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工作水准,在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职工思想教育引领、维护权益服务职工、推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方面锐意改革、攀高比强,打造更多在全国工会唯一第一、领先率先的工作品牌。三要服务新格局,进一步增强为民情怀,站在职工角度谋划和推进工作。充分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始终以职工为中心、站在职工角度履行好团结教育、维护权益、服务职工各项职责,为党通民情、暖民心、聚民力、汇民智,更加有力地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走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最前列,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崭新篇章。(无锡市总工会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