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动态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首页 > 党建动态> 正文
周国祥为市工人文化宫离退休党员讲党课并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01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为使离退休党员持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4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国祥为市工人文化宫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周国祥以《牢记初心使命 永葆奋进力量》为题,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遵义会议、南方谈话等党的历史上几个重要事件的重大意义。周国祥要求各位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一要守初心担使命,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二要重创新敢担当,为全市“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办实事解难事,把“为群众办实事”谋划好、实现好。

  党课结束后,在热烈的氛围中,周国祥为入党满50周年的老党员颁授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市工人文化宫主任邹翊、副主任胡劲峰参加了此次活动。(黄奥龙)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3563号 公安备案号:32020502000495 网站标识码:32020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