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与作风建设

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讲坛聚焦“工会经费”

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机关党委       字号:[ ]

 

  本网讯     3月19日上午,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讲坛第三讲迎来的分享人是市总工会财务资产管理部部长范惠艳。她讲课的题目是《工会财务管理工作》。

  范惠艳向市总工会机关干部们详细讲解了工会财务工作的概念、工会财务管理体制和工会财务工作的特点以及新形势下的工会财务工作要求,着重分析了工会系统违规违纪案例。她提出依法用好工会经费的方法:经费支出有预算,做到程序上合规;经费支出有制度,做到形式上合规;经费支出有重点,做到内容上合规;经费支出有界限,做到实质上合规,同时提示大家,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做好关心关爱会员工作,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基础上,合理合规用好工会经费,保障职工正常的福利待遇,及时为职工送温暖、解难题,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热情。(赵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