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市总要闻

携手防疫抗艾 走进夏普电子

——无锡市总工会女职委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总工会女职工部       字号:[ ]

  本网讯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推动实施《江苏省遏制艾滋病传播实施方案(2019-2022年)》,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提升全市职工自我防护意识,11月24日,无锡市总工会女职委邀请省疾控中心丁建平主任为夏普电子元器件有限公司职工科普艾滋病防治的相关知识。

  课上,丁建平主任为在场职工介绍了世界范围内艾滋病发病及治疗的基本情况,解读了当前我国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对发病原理、如何预防和治疗作了详细的普及宣传,真正让防治艾滋病的有关健康知识走进职工心中,受到了在场职工的广泛欢迎,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庄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