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市总要闻

看“四千四万” 学“追求卓越” 市总工会系统党员干部赴海澜“学史励行”

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总工会机关党委       字号:[ ]

  本网讯     11月25日上午,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组织本系统党员干部奔赴江阴海澜、无锡市“四千四万”精神现场教学点海澜集团企业文化展示馆“学史励行”,激发创新创业的工作热情。

  海澜集团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江阴市新桥镇,是国内服装龙头企业。2019年,海澜集团以1200.58亿元的总营收名列中国民营企500强第39位、江苏省第8位并连续第五年保持无锡市第1位。从厂史馆到体验馆,自诞生之日起,海澜就通过传承“四千四万”的创业精神 、勇争一流的目标追求、敢拼善赢的智慧勇气,为江阴、为无锡创造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在海澜集团厂史馆,市总工会党员踏着企业成长的脚步,追寻着无锡民营企业的创业基因。从创立时的30万裂变成今天的1200亿,海澜“不断否定自己,永远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激发起工会干部不断开拓进取、争创领跑先锋的激情。大家表示,海澜的成长是无锡发展的一个缩影,身处在这个奋进的新时代,一定要追求卓越、勇于创新,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赵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