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市总要闻

市总工会印发《全市职工服务中心服务规范》

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       字号:[ ]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各级职工服务中心服务质量,提高职工服务中心品牌影响力,市总工会制定《全市职工服务中心服务规范》。

  《规范》从服务环境、态度、语言、行为、效能、纪律、监督等七个方面对职工服务中心开展服务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定。服务环境要做到干净整洁,方便群众,秩序井然。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服务时应奉行主动热情,真诚耐心的为民服务理念,交流过程中文明用语,礼貌待人,同时也应衣冠整洁,工作勤勉,办事尽心。为提升为民惠民的服务效能,工作人员应秉承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AB岗工作制,严守服务纪律,做到在其位谋其职。在做好服务的同时,各级职工服务中心也应建立服务考核机制,接受来自社会各界的监督和批评指正。

  全市各级职工服务中心作为各级工会面向基层工会、职工群众的服务窗口,将按照《规范》要求,认真对照、严格履职、树好形象,充分展示职工娘家的良好风貌。(张惠)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