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动态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召开工作务虚会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0-20

  10月19日上午,无锡市工人文化宫召开文化宫高质量发展工作务虚会,结合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动全省工人文化宫高质量发展指导意见的通知》,谋划2021年发展创新工作思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施宇星到会并讲话,市工人文化宫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财务、党建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组牵头负责人、业务分管同志分别就全年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同时结合《指导意见》、紧扣明年重点工作计划,就文化宫高质量发展“3+X”模式,从内控管理、活动形式、人才培养、机制完善等层面作了汇报发言,分享了思路与想法。

  施宇星在听取汇报后作了讲话。他指出,文化宫要进一步具化细化深化各项工作安排,注重专业性和规范性,抓牢工人文化宫高质量发展和事业单位深化改革落地的契机,力求在重点工作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完善、品牌特色创新等层面取得新成效、获得新突破。在此基础上,施宇星就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方面工作,向文化宫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作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文化宫全体干部职工要从个人意识、健全制度、提升能力三个层面入手,警惕风险、筑牢防线,切实把廉洁从政和意识形态的工作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张珂)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3563号 公安备案号:32020502000495 网站标识码:32020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