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动态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人文化宫食堂接受制止浪费情况检查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9-24

  9月23日上午,市纪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文权带队对市工人文化宫食堂制止浪费情况进行检查。

  纪检监察组一行先赴食堂查看各项管理制度、公务接待实施情况、采购出入库登记等台账资料,后实地查看食堂制止浪费氛围布置情况,对文化宫管理制度完善及制止浪费氛围的营造表示赞许。

  检查结束后市总工会机关党委副书记赵宏、工人文化宫领导等陪同参与了制止浪费检查分析会,会上孙文权对先期台账及实地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文化宫为制止浪费做出的努力,同时也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希望文化宫继续保持严格管理、充分发扬节约精神。

  座谈会后纪检监察组一行对文化宫食堂23日午餐浪费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文化宫职工及各搭伙单位厉行节约,最大限度制止浪费,收到了监察组的充分肯定。(顾方舟)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3563号 公安备案号:32020502000495 网站标识码:32020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