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动态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第七期职工文艺骨干培训班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9-08

  9月2日至4日,由无锡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第七期职工文艺骨干培训班在市工人文化宫剧场举行。

  本次职工文艺骨干培训班吸引了全市120余名基层职工文艺骨干参加。重点围绕文本创作、编剧、大型活动策划等课程进行培训,课程邀请了江苏省演艺集团、南京市话剧团、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及2020年中央电视台春晚创意组导演等优秀师资。通过培训提高职工文艺骨干的艺术修养和业务水平,为基层工会培养优秀的职工文艺人才,以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充分发挥其在基层职工文化生活中的重要作用。

  短短三天的培训,学员们从创作剧本到分组合作到完成表演。在结业汇演中,呈现出了一个个“有故事、有温度、有内涵”的精彩节目,全面反映基层文艺骨干们学有所想、学有所得。

  为进一步繁荣职工文化,市总工会、市文联签署“共育文艺人才·共兴职工文化”战略合作协议。市总工会与市文联将用3年时间,落实共育职工文艺人才、共创职工文艺精品、共兴职工文化活动三项合作内容。通过名师带徒、系统培训等多种方式,分层、分类、分时培育文学、书法、美术、摄影、音乐、舞蹈等6个领域的职工文艺骨干,为职工文艺骨干在艺术道路的提升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无锡市工人文化宫/丁淼君)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3563号 公安备案号:32020502000495 网站标识码:32020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