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动态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安吉县总工会来锡考察学习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8-21

  8月20日至21日,安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戎露波带队,来锡就工人文化宫建设运营工作情况考察交流。无锡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施宇星接待了安吉考察组一行。无锡市工人文化宫及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向考察组介绍了文化宫建设维护及职工服务中心相关情况。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工人文化宫职工剧场、职工体育中心、工运史展馆、职工服务中心及国联集团职工文化活动中心。

  施宇星在交流会上提出依托新建立的环太湖工会工作联盟,加强交流互动,系统学习周边工会先进经验,多点吸收反哺文化宫建设水平提高。(顾方舟)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3563号 公安备案号:32020502000495 网站标识码:32020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