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与作风建设

市总工会党组对直属事业单位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督导督查

时间:2020-08-05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机关党委       字号:[ ]

  本网讯     为推动市总工会系统各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7月28日至8月4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国祥、施宇星、刘列等领导分别带队对市工人文化宫、市总工会干校、职工服务中心上半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以及内控机制落实情况等进行督导督查。

  督导督查期间,市总工会机关党委、办公室、组织部、财务资产管理部、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审计处相关人员组成的督导督查组通过看台账资料、个别谈话及专项询问等方式,按照督导、督查清单,对3家直属事业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制度情况,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三重一大”等民主集中制执行情况,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作风建设情况以及前一阶段督导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等进行了严格的检查。

  各直属事业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表示,每年两次的督导督查很有必要,通过督查,使他们的工作更加规范、到位,也帮助他们避免了许多程序上的问题。(赵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