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动态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承办2场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医护人员专场)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28

  为了致敬在抗疫中勇敢逆行的援鄂英雄以及坚守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为单身医护工作者搭建沟通交流、相识相知的交友平台。7月19日和7月26日下午,由无锡市总工会主办、无锡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缘起工会 携手逐梦”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在华莱坞圆满举行。本次联谊活动属专场性质,参加人员多为无锡各医院的白衣天使,活动共吸引307名单身优秀青年报名。经过前期的筛选匹配,共有120位青年男女参加活动,他们期待在这里,遇见爱情、收获友情。无锡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施宇星,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会主席蒋慧娟,无锡市公安局工会主席孙艳瑾也赶到现场,为牵手成功的年轻人送上工会“娘家人”的深情祝福。

  

  

  本次联谊活动延续以往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为每一位闪亮登场的俊男靓女在LED大屏同步推出个人资料和特长爱好,提高了“找对象”的效率和精准度。为了避免陌生人初见的尴尬,活动现场还活跃着一支专事牵线、暖场的“红娘帮帮团”,引导青年男女打破沉默、迅速深谈。经过4个多小时的换座快聊、才艺展示、线上互动、破冰游戏以及抽奖告白,共有21对男女青年牵手成功,另有90多位青年互加微信,相约再聊。(夏敏燕)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3563号 公安备案号:32020502000495 网站标识码:32020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