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与作风建设

无锡市总工会请劳模讲党课

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总工会机关党委       字号:[ ]

  本网讯     7月3日下午,为切实加强工会组织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组织引领,团结引导广大职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开拓进取、顽强奋斗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无锡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争当领跑者 建功新时代”“劳模先进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邀请无锡供电公司请全国劳模何光华和无锡机电高职的全国先进工作者徐夏民用成长、成才和奋斗的经历,向市总工会的党员诠释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真实内涵,让在场的工会干部们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理解和思考。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涛在讲话中指出,努力干能把事情干完,用心干才能把事情干好。劳模精神的核心在于精益求精、持之以恒和追求卓越,只有不满足、不停步、高标准、高要求,才能创造无愧于这个时代的不平凡的业绩。(赵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