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动态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首页 > 党建动态> 正文
见贤思齐 崇德倡廉——无锡市工人文化宫开展党建联盟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01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传承优良文化传统,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30日下午,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第一党支部与中国移动无锡分公司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部门负责人来到惠山古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党建联盟共建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以“至德忠诚廉政教育”为主线,参观了惠山古镇祠堂文化群,学习聆听古代名仕、乡贤的清廉事迹,了解了他们行廉守正、忠贞报国的故事,品味了一段段清廉佳话的道德力量,同时也感受到了忠孝节义等中国传统文化之精华。在基地廉政文化馆内,大家还观看了廉政文化警示宣传片,并摘抄了廉政诗词、撰写了廉政感言。

  通过此次廉政文化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真切地感受到了廉政文化与优良家风对于社会以及家庭的重要性,也进一步强化了廉政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充分营造起“崇德倡廉”的良好工作氛围提供了精神保障。(张珂)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3563号 公安备案号:32020502000495 网站标识码:32020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