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党建动态工作动态公告公示
首页 > 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和创 结对共建 聚力同行——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第一党支部与中国移动无锡分公司工会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盟结对签约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6-2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切实发挥党组织的主体作用,激发党员活力,6月24日下午,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第一党支部联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工会党支部开展了“党建联盟”结对签约活动,暨崇德尚廉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中,无锡市工人文化宫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职工代表参观了移动数据大连接中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切身感受了移动公司的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在5G创新应用和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探索实践。随后,双方党组织负责人在全体党员的见证下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双方将以“党建联盟”主题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通过理论同学、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的方式,不断拓宽党组织功能,形成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后,双方党支部还联合开展了崇德尚廉读书分享活动,4位代表分别就崇德尚廉、家风家教主题畅谈了读书心得、分享了体会感悟。特邀嘉宾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朱明明教授进行了点评,并就无锡的优良家风传承为在座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活动中,双方党组织负责人均表示,党建联盟、结对共建,是新时期推进党组织建设工作新格局的有效举措、有力抓手,任何单位的发展都离不开党建引领。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把开展共建活动作为党组织的重点工作,力争在形式上求活,在措施上求实,在效果上求优,切实形成合作双赢的良好局面,不断提高服务全市职工群众的水平和质量,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工会人的力量。(张珂)

  

无锡市工人文化宫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83563号 公安备案号:32020502000495 网站标识码:3202050004